好天氣
很適合出遊~
從楠梓出發,中午到虎尾,由楊恆哥哥帶著我們去劍湖山的餐廳嗑飯,

雖然不是很好吃…
不過楊恆哥哥都說了…

『這是我們虎尾最好的餐廳了…』

感恩你~
其實不一定要吃很好的餐廳
只要和你們一起吃飯 已足矣

當然
室內裝潢不差勁
氣氛很好~感覺很放鬆

飽餐後
轉駕至不遠(不遠?)的密蜂館
很特別~
裡面介紹許多密蜂的歷史,或採集方式等等
是個寓教於樂的好所在




館外有歇息的桌椅
讓大家可以稍稍休息一下~



往館後面深入走進去
他們還在裝潢著未來會開放的餐廳
裡面放了好多好多仙人掌~


我只能說
天氣真好!也好熱!


也許這天不是假日
所以很多遊樂器材都沒接上電
只是蠢蠢的擺在原位
等待假日
小朋友們應該會很興奮玩著他們
小朋友們應該會很開心~
(楊恆小弟弟~開不開心阿~)

有人說要蝦仁摸象,不是不是,是盲人摸象,
帶起眼鏡演起來,唷~真有天分阿!
(以後不怕失業摟~~~)

結束了蜜蜂館
轉到一個很妙的小城堡~



現場還有攝影師在拍類似服裝的廣告
(外國的女人當模特兒~好有型~)
城堡的建築風格、磁磚、瓦片、磚頭
配色很豐富也很特別~
內部的裝潢也很古典歐式~超正的



窗戶整個就很妙~
只是不能擋風遮雨吧~

這兩個可以擋風遮雨= =


裡面還有個大圓桌廳
在裡面說話像用麥克風一樣
酷!

圓桌旁的椅子

我也拍了一張~

拍了幾張阿南的照片,這次阿南跟我拍的照片很少~~
(低調~~~~~)


下樓的扶手也很特別
是用倒過來的音符組成的~

真的還有小橋流水在城堡裡面…

仔細看倒影~另有風景~



向城堡的美麗告別
我們吃了一間蒸餃店(味道還不錯)
去楊恆哥哥的學校晃阿晃~
我覺得,大學,也真的不過是這樣
沒有什麼特別~
(可能因為看過中興大學吧…誇張大…)
晃阿晃的,就晃到楊恆哥哥家~
果然
跟我們差不了多少
過著大學生淫亂的生活
不是不是…
是有點亂的生活~~~
小豪、阿南、楊恆一起喝個小酒
讓我想起楊恆曾經和我們一起幫小豪過生日的那天…(回想中)
哈~真是瘋狂~又開心~
(只是不想再過一次= =+)
好久
好久沒坐在一起
聊聊天、打打屁
喝個小酒
互相噹~卻又笑得很開懷

有空
記得要再來聚聚阿>_<


晚上
搭自強號的火車回高雄

(斗南的火車站還蠻不錯的~)





回到家裡
白天的嬉鬧聲好像還在耳邊迴繞
還聽到得到楊恆說:『靠北~』
(因為小豪整天就一直在爆料= =+)
有空
我會再去旅行
因為
很開心~~
有你們陪伴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o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