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樂子?』

除了無聊
還是無聊
其實有仔細想想…
為甚麼現在比以前無聊?
是真的沒什麼好玩?

恩…

不是吧…

回想以前的209
我們過的很開心很開心
即使到了匯豐街住
還是很開心阿@@
很少喊無聊
(可能都一直在做一些白目的事…)

有時候和小豪一起看著布袋戲,
兩個人像老人一樣,看到睡著…
(沒記錯,有一次還肩膀靠肩膀睡著…)

和連長、阿良在睡前的『無理頭』對話…

和阿南桌靠桌研究微電子學…


好像…

快樂,都存在於『忙裡偷閒』
小裕說過:『什麼最快樂?忙裡偷閒最快樂!』
(是因為這樣才蹺課嗎…)
可能
我們都面臨著
失去重心的危機
一天過一天
牌桌
電腦
電視
上課
聊天
電玩

前幾天
我也嚐到連長說的:
『在電腦前發呆』

真的不知道作啥阿@@

時間還早
興起
bike牽著
就是西子灣
回來途中還差點死掉…
(中醫師小賴:運動過量。)
還好
我還活著
心肺功能也好了許多
隔天的精神反而變好
和我想的「運動很累,明天應該會睡很晚」正好相反…
反而早起
去小晏曾經愛吃的『萬家鄉』吃早餐
真的不錯吃= =
有北部的口味~~
雖然老闆總是手腳有點…




「和寶貝在一起的時光在做啥?」
(好像有『某人』問的…)
我們喔~
一起逛逛街、聊天
一起看夜景~
就手牽著手散散步~在別人面前假裝是熱戀中的情侶
(是熱戀中阿…)
一起找美食吃= =…
一起看星星聊國家經濟…(真是不浪漫…)
講笑話…(都我在說…我是會移動的笑話書)
一起站在誠品看免費的書
一起打太鼓~(我不敢再白目的挑戰「松」…)
逛一些莫名其妙的夜市…
互吐一堆苦水…
互相『張』(台語)
玩牌…(超激烈…)
把玩lulu~(把…把玩?!)
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天空,一起唱歌~

還很多~打不完~哈
反正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向寶貝學習
是吧~首席蔡總秘書長~

講一講
blog = bored lag os:god!
部落格=無聊很久,心想:我的天阿!
所以才會寫了這麼無聊的文章
但寫一寫
心情便好了起來~
好像
還蠻有內容的生活
還是繼續下去吧!


so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

blog = boy love girl !?
部落格=男生愛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o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