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看見你
那付模樣
一直難以忘懷
你一步一步的接近我
我一步一步的踏進你的陷阱
直到點頭答應
才牽著手,將自己依偎在你懷裡
你帶我看遍美景
和我搶著吃第一口冰
背著我轉圈
一起大笑
一起難過
一起看電視
一起玩遊戲
一起手牽手逛街
一起躺著聊天

漸漸、漸漸習慣有著你的畫面

似乎
我們都太執著
執著己見
我們都愛面子
誰也放不下
畢竟
我還是愛你
只是在怎麼在你面前裝可愛
你都冷冷的笑了笑
繼續自己的事情
我的熱臉,貼著你的冷屁股
我才知道
再熱的心
也有失溫的一天…

我想
該是放手的一天
再美的故事
也會結束
就讓時光停留在最美、最動人的畫面
讓記憶停止
不再回憶

同樣的地方
卻沒有你的身影
一個人佔有所有的冰
卻一點都不開心
用盡全力握緊了手
卻握不住你的雙手
想不起過去甜蜜肉麻的對白
如今在耳邊迴盪著上次最後的嘶吼
那無力、無助的嘶吼
也喚不回變調的愛情

剩下的
只有痛苦
還有懊悔
有著美麗明亮的雙眼
卻是那麼的空洞無神
朋友在我的眼裡
看不見過去充滿自信的我
只剩下軀殼

還有

那怎麼也拼湊不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o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