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的漢神巨蛋,人潮擁擠,有些告示牌也不太清楚,機車可以免費停~

寶貝頭痛,可能是中暑…
所以改成先去看看久違的小賴~
沒想到…
小賴很開心的拿出四支針~
就這麼隨便一扎(當然不隨便!小朋友別學!小賴叔叔有練過!)
四支針都進去皮膚裡…
喔~
好刺激~
手上就這麼一支,三支都在頭上…
其中有一支還只剩下柄在外面…針都進去了…
(痛…)



小聲的說:「寶貝~妳好勇敢~雖然這陣子我過的不太順利~妳很能體諒、包容我,
我會努力當個電鍋,好好保溫我們的感情~當我有空,就在想妳~想著我們去九份玩
,手牽手走那狹小的巷道;想著我們去美濃,和向日葵先生合照~想著我們去墾丁南
灣,喔…那該死的大力水手……短短的時間~回憶卻是很多~
有空,我要再帶妳出去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P.S.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o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