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天空頂著太陽飄著雨

諷刺著我的服裝

沒有西裝的襯衫,感覺單薄了些

到世貿的路上不孤單,人擠人,車擠車

空氣中的雜質很多,帶著口罩才覺得有氧氣

車禍很巧的都被我看見,像是安排好的情節

小小的格子,卻要價三十元

為了讓我的小黑不會被大紅車帶走,只好乖乖付

我有說過101,是很突兀的建築

彣:「就一根。」

我:「對,101就是一根。」

一堆穿著西裝比挺的人,在路上走來走去

別再穿著西裝裝忙了,一點也不威風

進入世貿,到了上課的教室裡

「半導體種子精英計畫」被單槍投影在白布上

認識了左邊的同學,交大科技管理研究所

真是威的感覺~

而且…好多交大…

一整批的~跟著他們東走西走的~感到很開心

又認識新的朋友,感到溫馨的感覺

台灣裡,四海皆兄弟

因為語言通吧~哈哈哈

課程中,有個台大電機所的教授在講課

特別愛噹交大= =

大概是因為交大電子很強吧~~哈哈

我這小小海科微電還是低調點好

●中午●

和交大的朋友去101樓下美食街,享用又貴又不豪華的午餐

subway,健康的食物…

不過交大的一個朋友,一個人就吃掉12吋…

好身手(鼓掌)

下午聽一場全英文的ceo演講

能在台上的,真了不起

記得東西超級多,外語也很強

交大的朋友和我都給自己一個期許

「唸好英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o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