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你知道的。

不過如意的十之一二,你不常發現。

曾享受過的事物,不會在重來,也許會

流失的美麗時光,不會在重演,也許會

因為夢想如此的偉大,讓我們看見希望



還記得開學的時候,那第一堂課,你坐在我前面

第一眼印象:好像吸毒的混混...

還記得你"溫柔"的拆開我的電腦主機,仔細的清理

"我最討厭看到很髒的電腦"你很常掛在嘴邊~

雖然在燦坤你看了不少的"蜘蛛網"...

不過現在的人大多都用筆電、EPC

恐怕你要換成"我最討厭看到很髒的螢幕"~



這生中,我買過5台電腦,其中有2台就是你幫忙喬的~

也許人與人之間不能給予甚麼太大的幫助

但只要幫上一點忙,就能很感激在心



我不能用你的個性去判斷你的未來會不會很順利

說不定很順利~所以我不祝福你有順利的未來

希望你遇到很多美好的事物,值得讓你一再回味

希望你遇到很多艱辛的事物,值得讓你驕傲的說:我熬過了!

希望你遇到很好的朋友,值得讓你用心交陪

希望你未來流下許多眼淚,因為你得到更多的感動,讓你的生活豐富




這張照片也許不代表全員順利的通過大學這個階段

但這張照片將我們框在一起

代表著我們的精神永遠會凝聚在一起

也許,分散在東西南北

也許,會有生離死別

也許的也許

會有人結婚,放紅色炸彈在你的信箱裡,當你看到是他要結婚了,你會很用力的譙三字經,但是會很滿足的笑

會有人創業,當你開幕的第一天,有人送花去你的店裡,一看寄件人,原來是那幫畜生送的

會有人流浪,去尋找人生偉大的航道,當他坐在山頂啃麵包看著日出,想起的,是大家曾去過的阿里山日出



如果很久的很久又團聚了

我一定要放聲大笑

最好是笑到流淚

好讓我不會忘記你們這幫"畜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o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