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越來越少
增加了不少屬於自己的時間
大家擁有了學校給予的知識
卻無法打發掉這些多出來的時間
也許是我們乳溝擠過頭
(名言:時間像是乳溝一樣,硬擠也是有的)
多出來的
變成了悶
除了自己找事做之外
別無他法

我知道你們也寂寞

我有時也寂寞

不是單單因為沒事作

而是沒人的陪伴…

做再多事也無法擬補空虛

再多的成就,沒有人去分享你的喜悅
也是徒然

金字塔頂端的人
才是卻貧窮的人

謝謝妳~
因為妳,讓我更富有




大家別忘了!
我是本學期,也是四年中,
蟬聯最多次的輔導股長!!
有問題,
問我啦!!!
(別跟我借錢!!!)
至少
有一起討論、聊天的對象~
我很喜歡坐下喝咖啡聊天~(我跟小裕很常幹)
聊天談未來談現在,是愉快的事情

歡迎預約~
(別給我約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o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