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阿葉和這酷似阿則的男人混在一起一個月,他們每晚都到不同的景點做愛,這個月,是阿葉睡得最好的一次,她不再去酒吧裡釣魚,每晚都和『他』在一起,『他』對阿葉也很好,總會說著肉麻的話,才做愛做的事,不像其他的臭男人,連哄都跳過,先讓小弟弟開心最重要,阿葉回頭看過去的生活,真是荒唐。

 

 

一晚,阿葉在『他』的別墅過夜,今晚沒做愛,兩個人聊著天。

 

 

「為什麼不帶套才做?」『他』問。

 

 

「呵」阿葉乾笑了一聲,回:「因為不帶比較爽」

 

 

『他』問:「妳不會懷孕?」

 

 

阿葉:「我18歲生日的前天,我流產了。」

 

 

「然後?」

 

 

阿葉拿起煙,接著說:「醫生技術太差,讓我的子宮受傷,我也忘了病的全名是什麼,總之,這輩子不會有小孩,妳可以盡情的射。」

 

 

「哈~妳說話真是乾脆~」『他』笑著說。

 

 

「呵~」阿葉也佩服自己的瀟灑,畢竟女強人的名號,已經跟了她好幾年,也不怕說些難聽的話。

 

 

「妳喜歡我嗎?」『他』問。

 

 

「恩~」阿葉回。

 

 

『他』下床,走出房外,阿葉坐在床沿,像是辦完事一樣,繼續叼著煙,這時阿葉的手機振動,螢幕亮起,是一則訊息,阿葉打開訊息看,訊息寫著:「我有話跟妳說,我在頂樓等妳」,阿葉的腦袋閃過一道靈光,好熟,好熟的句子,打開皮包,拿出一張舊舊破破的紙條,阿葉更肯定著,『他』一定是阿則!

 

 

阿葉推開頂樓的木門,頂樓種滿了玫瑰,中間有條小徑,可以走到阿則的身邊,阿則穿著西裝,捧著玫瑰,用笑容迎著阿葉。

 

 

(幹,又是夢吧!)阿葉想。

 

 

阿葉赤著腳,緩緩的走到阿則身旁,阿則輕輕的吻了阿葉,說:「既然妳喜歡我了,我也不妨明說…」

 

 

阿葉等不及阿則說,搶道;「哼~我知道~你是阿則~你這付嘴臉,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阿葉嘴雖硬著,但身子還是被阿則摟著。

 

 

『他』笑了。

 

 

「我不是阿則。」

 

 

「恩?」

 

 

「我不是阿則。」『他』又說了一次。

 

 

阿葉疑惑著說:「呵~你換名字了?」

 

 

「妳還記得那天的紙條嗎?

 

 

「記得,我永遠記得那害我不淺的紙條,讓我愛上你這個最大的錯誤。」阿葉氣憤著說。

 

 

「是阿則傳給妳的?」『他』說。

 

 

「不然呢?」

 

 

「但是,是他寫的嗎?」『他』問。

 

 

「對…不是嗎???」阿葉從過去的記憶中驚醒過來,難道…難道…當初那紙條不是阿則寫的?那…

 

 

『他』堅定著說:「是小偉,小偉寫的。」

 

 

『他』替她解開了心中的問號,阿葉回到記憶中的那幕,阿則把手伸過來,手裡拿著紙條,坐在阿則前面的正是小偉。

 

 

「阿…」阿葉已經說不出話,她感受不到玫瑰花海的浪漫,神智徘徊在過去和現在,徘徊在手術台上流產的那幕,徘徊在火車站和小偉分開的那幕,徘徊在公園裡她偷偷落著淚,不敢讓小偉知道的那幕…

 

 

『他』輕輕擁著阿葉,在阿葉的耳邊說:「我是小偉。」

 

 

 

 

 

 

 

 

 

 

 

 

 

 

 

 

 

 

 

 

 

 

 

 

 

 

 

 

 

 

 

 

 

 

 

 

 

海上的某一晚

 

 

「姪子阿~你不讀書,這麼努力的跟我跑船,你不覺得沒出息嗎?」小偉的叔叔邊駕著船邊問。

 

 

小偉收著剛剛客人留下的魚餌,笑著說:「不會阿~我很開心~我知道很快就能存到錢~達成我的目標~」

 

 

小偉的叔叔吐口煙,笑著問:「喔!有什麼目標這麼厲害,讓你這麼努力阿?」

 

 

小偉用袖口擦擦汗,回:「我要整形,變成她心目中最愛的男人。」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o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